Friday, October 22, 2010

好累。。好累。。。。我真的累了。。。


人一天一天的長大。。。
頭髮也跟著一天一天跟著長多。。
嵗月的痕跡《白髮》漸漸的增長。。。
是否人們的白髮就代表著人們的諸煩惱。。。
剛剛認真地照了鏡中人。。發現這個人再也不是昔日的他。。
他開始老了。。。開始慢慢的變得不同了。。。
種種的壓力。。。無形及有形的壓力。。。
把他逼得快透不過氣來了。。。
什麽時候才能解脫。。。
什麽時候才可以松一口氣。。。


人們說黑暗的盡頭會有陽光。。。
我實實在在的堅信又有陽光的出現。。。
但是殘酷的現實常常抵擋著強烈的陽光前進。。。
即使我使勁全力的往前爬。。。。
但是筋疲力盡的我還是到達不到盡頭。。。
心里永遠安慰著自己。。。這是上帝正在考驗著我的時機。。。。
成功或失敗是种未知數。。。
有心無力的我開始慢下步來了。。
是不是我無力反抗了。。。
好累。。好累。。。。我真的累了。。。
現在的念頭就只有順其自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