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幸福真的就在我的身邊



茫茫人潮之中。。
你我的相遇是否是一種偶然。。。
是緣分讓我遇見了你。。。
發現了你的存在。。
第一次見面。。
你開口對我説話那一刻。。
打從心裏内心深處散發莫名的感覺。。
心裏小鹿亂撞地撲通撲通感覺。。。
感覺對了嗎?
這感覺是我對你的追求衝動力量。。
鼓起勇氣。。慢慢的想要了解你更多。。
健談的你。。讓我放下心頭裏的防衛。。
慢慢的讓你步入我的戒備禁區。。。
是你讓我感到能夠安下心。。覺得更窩心。。
第一次向你要電話號碼時候。。
你問我爲何不向你身邊的朋友要呢。。
我的答案相信你也明瞭。。。
不然你也不會讓我更深一層了解你。。。
害臊的我總是緬甸的和你通話。。。
你的慰問。。你的信息。。。
滿滿的累積在我的手機。。
希望這樣的感覺將會是我們認識及發展的延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