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複雜的心情


昨天,
心情本來是應該開開心心。。
去幫朋友慶祝生日。。。
不料在出門的時候發生了小小意外。。
事情也不是真的很嚴重。。
但是當時的心情好複雜。。
内心總是就覺得很内疚。。
犯錯的心情總是讓人不安。。。
相信人是我的朋友也知道。。
平時的我和昨天的我截然不同。。
平時開朗的我總是一副憂鬱。。
焦急的表情。。
希望朋友們不會因爲我的低落心情
影響了整個派對。。

一大清早。。
該發生的事情總會衝著你而來。。
一大伙人找上門來。。
把我的朋友也給嚇得驚慌失措。。
還在睡意中的我。。模模糊糊也不知所措。。。
事情因我而生。。
解鈴還需係鈴人。。。
不得不出去應付。。。
結果真的讓我碰上上了無理的談判者。。。
不想鬧事的我。。只好默默地承受了。。
只能這樣想。。出錢消災。。。
今天總算上了一堂重要的課。。
《好人不易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