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身心疲憊



近來的我,
不知是否體弱多病。。
幾經一星期的口服抗生素。。。
感覺身子還是一樣的差。。
人人看見我的外表看似健康。。
但是内心飽受煎熬。。
躺在床上“無力”的樣子。。
沒人照顧的感覺。。。
自己努力地向病魔抗戰。。。
對抗時候總是無助。。。
無能爲力。。。
幾乎到達放棄的地步。。

但是我還是每分每秒的爭取生存機會。。
我堅信我的家人,朋友都為我加油。。
他們不想我放棄。。
媽媽知道我病的嚴重。。
非常的擔心。。
還一直問我是否讀書環境問題。。
是否水土不符。。。
一直問我是否能夠換個環境再深造。。
心裏深深的感觸。。
媽媽的關心。。。
我又何嘗不想健健康康的呢。。。
答應自己。。要好好的照顧身子。。
不再讓病菌再次侵犯。。
設好防備遠離你。。

1 comment: